close

最愛故意酷酷的裝著說"幹嘛~"。

 

 

 

其實內心正在翻雲覆雨,這就是金牛座的男女。

 

 

因為我是女生,只好掀了牛女底~其實金牛男,差不多類似情況~

只是多了些男人層面的思考與行動(這我就愛莫能助了)

 因為我沒有小雞雞 XD~

 

 

在版上跟族友討論星座問題,其實呢~嗯~真的是"看個人"~

不過以下這篇文章,得到很多推薦(看來有被認同就是了)

或許~真的是有準吧~

啊啊啊~~我出賣了女人觀點

(尤其是金牛座女生)

 


 

不知道其他牛牛是怎樣,但是我知道,我是顯性的金牛座。
有時候星座看一個人不準,是因為可能其他宮在別的星座,
對於那些星座很準確的人,參考起來,格外讓人嚇到,
會覺得,我的天啊~這個人的星座也太準了。

 

很多男生都會覺得金牛女生不好追,有時候可以追個半年甚至更多,
結果最後還沒下文!其實金牛女是非常重感覺的動物,相較其他星座,
金牛座的感覺官非常敏感,要說金牛座女生不好追,
倒不如說,男生給的感覺還不夠,真正感覺到了,其實很好追。

 

不好追的原因還有一點,其實金牛女很需要安全感,如果今天A男和B男,
同時在喜歡一個牛女~在追她,可能前者條件好些(例如有錢、高)
後者條件普普(但是很體貼、很會照顧人)這時後,重感覺的牛就開始矛盾,
可能兩邊同時進行,這也是為何大家會覺得金牛女喜歡搞曖昧甚至難追,
說穿了,牛女是非常重感覺,又愛情和麵包都不可缺的,往往要讓牛女的心栽下去,

 
除非男生讓牛女感到無比的信任與依賴,甚至條件不能太差
(例如你不是非常有錢、也不夠帥都沒關係,但你很誠實、很體貼、很照顧女友)
 

金牛女,總是有些弱點的,抓住弱點去追芳心就很簡單!

 

有時候我們是在參考條件,所以抉擇慢一點,絕對不是搞曖昧。
有時候我們不貪心,只求另一半坦誠相待不欺騙,你不高不帥也沒關係,
有時候我們口是心非,希望對方講出自己愛聽的話,但絕對不是刀子嘴,
有時候我們只是希望另一半貼心一點,但不是叫你沒主見,牛女很愛撒嬌又依賴,
有時候我們的確矛盾、多愁善感些、動做抉擇慢一點,但絕對不代表我們不懂愛人,

 

其實身為金牛女,我覺得很開心,儘管這個星座常常被說善變、小氣、龜毛、
又或是太重視麵包跟物欲或是好色?其實跟另一半相處,做自己最重要!

 

˙說穿了,牛女就是內心比較掙紮的動物(太重視感覺)
˙又喜歡依賴另一半還常常口是心非、喜歡套話(故意講不好的,希望你講好的)
˙希望男友最最最在乎自己(牛女很愛吃醋,有時候偷偷吃,但講話跟表情會透露)
˙然後一不小心被刺傷,會躲起來療傷等牛角復原(這時後又希望另一半猛找自己)
˙對另一半超好,幾乎是愛的奉獻(牛女一但愛上,是真正的愛上喔,要甩牛女很難)
˙不過真正傷到牛女,牛女甩你甩的比誰都快(心一撇,感覺沒了,就是掰掰)

 

總而言之,非常重感覺的星座,給各位男生參考^_^ 希望你們牽牛成功哦。

 


--
我幹嘛拿指甲刮自己畫圖?  這是過敏兒的悲哀~

 

 

 

 

 

 

    

 

(完)

 

 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z1x18d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